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双星》番外之超级农农

歌手坤坤×演员农农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互宠最高!

祈祷奶酒九人身体都能健健康康的🙏

大概时间线之前的事情都会以番外的形式写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陈立农因为活泼开朗的性格,从小就很受欢迎,用蔡徐坤的话说就是“他怎么和谁都能聊的来?”
不过受欢迎也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特别容易招别人的妒忌。
不出所料,刚小升初的陈立农一周之内就已经和班里大多数的同学打成一片了。
所以当竞选班委时,陈立农以高票成功竞选为体育委员。
不过这个结果遭到了另一位候选人的抗议,要求额外加一场田径比赛,赢的人才能够得到体委这个职位。
陈立农欣然接受了那位同学下的战帖,他打小就很喜欢运动,况且田径还是他最擅长的项目,没有理由会输的。
比赛结果就是陈立农险胜,看着被人群簇拥着的胜者,败者在远处愤愤道“让你得意!看你还能得意多久!”
蔡徐坤初三,陈立农初一。
两人虽然不在同一所初中,但是因为离得近,顺其自然就养成了一起上下学的习惯。
但因为陈立农刚上初一,放学时间要比初三早一个小时,他每次都是参加完社团活动再去找蔡徐坤一起回家,时间刚刚好。
这天因为老师压堂,蔡徐坤的放学时间整整推迟了二十分钟,他心想小孩儿一定在外面等着急了,急急忙忙向校门口跑去。
但是等他到大门口的时候并没有看到陈立农的身影,难道对方没等自己先回家了?
蔡徐坤向警卫室走去,从保安叔叔的口中得知小孩儿根本没来找过自己,内心开始不安了起来。
难道小孩儿出事了?蔡徐坤瞬间脑补出各种人贩子拐卖他家可爱农农的场景,越想越害怕,他决定还是先去小孩儿的学校看看。
当蔡徐坤被保安告知校园里早就没有学生逗留时,他是真的慌了。
“输不起的样子真是可怜。”
“你说什么?!陈立农你别蹬鼻子上脸!”
“想当体育委员,就自己用实力去争取啊,让别人威胁我主动让位,真是低劣的手段。”陈立农眼神中并没有丝毫的恐惧,看着把自己堵在胡同里恼羞成怒的同学,和他找来的两个年龄较大的混混。
“看来不让你尝点教训,你是不知道我的厉害了!”
即使是一对三这种糟糕的局面,陈立农还是准备跟他们硬磕,毕竟都是年轻气盛的初中生,示弱这种事简直比挨揍还可耻。
“喂!!!你们住手!!!”即将落下的拳头距离自己的脸颊不到五公分的地方停了下来。
“坤坤哥哥?”陈立农没想到蔡徐坤会突然出现,一晃神的功夫被小混混打了一拳。
“擦,没听到我让你们住手吗!”蔡徐坤看到陈立农挨了一拳,心疼的恨不得在对方身上打十拳才解恨。
“别多管闲事!小心连你一起揍!”混混瞄了他一眼,发现是个穿着校服的乖乖生,完全没在意对方。
蔡徐坤看胡同里面三打一的混战还在继续,只好随手拿起根木棍冲进人群。
虽然变成了三打二,但是坤农两人还是处于劣势。
陈立农看到被小混混踹倒在地的蔡徐坤时,瞬间火大到极点。
“你敢踹他?!!!”陈立农像是变了一个人,向那小混混冲过去,连打了好几拳都没停手,直到学校保安过来呵止他们,陈立农才算是找回点理智。
保安了解了前因后果之后,将起头挑事的三人交给教务处处理,并告知坤农二人可以先回家或者去医院,处理结果明天会通知他。
“去医院吧。”蔡徐坤看着鼻青脸肿的小孩儿,心疼的不得了。
“我没事,全是小伤。你肚子没事吧?我看那混蛋踹的一脚挺重的。”陈立农想要去揉揉他的肚子,但是又怕自己没轻没重弄疼了对方。
“没事,我穿的厚有缓冲,他力气也不是特别大,别担心。”蔡徐坤揉了揉对方的后脑勺,顺便习惯性的捏了下后脖颈“那么我们先回家吧,这么晚了叔叔阿姨要担心了。”
“好。”
陈立农乖乖的跟在蔡徐坤的身后,一路沉默。
“农农,别丧着一张脸了。”蔡徐坤的突然转身,让低头走路陈立农一下撞进了对方的怀里。
陈立农怕碰到蔡徐坤的伤口,赶忙向后退了一步。
蔡徐坤拉住对方,让他直视自己“农农,你到底怎么了?”
“今天这事都怪我,如果当时我不跟他们硬碰硬,你也不会受到连累。”
“我没有怪你,你别再自责了好吗?不过以后要是再碰到这种事不要再冲动了,你受伤我是会心疼的。”
“嗯嗯!”
“那给哥哥笑一个~”
蔡徐坤看着小孩儿硬扯出来的笑容,更是心疼“算了算了,不想笑咱就不笑,我想要看的是农农发自内心的笑容~”
蔡徐坤从那天开始就在心底发誓,一定要让自己强大起来,这一生定要保护好陈立农,他只需活在那个纯洁干净的保护罩里面就好,外界的肮脏我都会帮他抵抗。
坤农两人的家只隔了一条街道,蔡徐坤先将陈立农送到了楼下,嘱咐他回家后一定要先处理伤口,千万别感染了。
“嗯嗯我知道啦~”陈立农指了指对方脸上红肿的地方道“你回家要怎么跟叔叔阿姨解释呀?”
“你怎么解释?”
“如实交代呗。”
“我也是。”
“你现在这个样子,明天上学时肯定又会惹你们学校那些妹子心疼了。”
“彼此彼此。”
“我哪有你这个文武双全的校草受欢迎……”
“好啦好啦快上去吧,搞不懂你这小孩儿突然吃哪门子的飞醋。”
“哼,我这不是担心你的桃花被鼻青脸肿的样子都吓跑了嘛!”
“吓跑了更好……”
“你这样可是会找不到女票的!”
“你个小孩儿成天都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不想要女票,有农农你就够了。
“嘿嘿不要生气嘛,我这是弟弟对哥哥的正常关心而已~”陈立农笑得一脸调皮。
看着熟悉的笑颜,蔡徐坤可算是松了一口气“好好好,谢谢弟弟的关心~”
看着小孩儿马上要消失的身影,蔡徐坤还是叫住了对方“农农,你只要坚持做自己就可以了,其他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不要!”
“诶?”
“我会强大起来,农农也会变成超级农农,不会再让你为我受伤了。”
“好。”
蔡徐坤知道他其实是个心思很重的小孩儿,不过听了刚刚的话,他才发现陈立农要比自己想象中坚强得多。

end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