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坤农坤)后知后觉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陈立农又失恋了,蔡徐坤看着微信上的留言,想着这回该怎么安慰这个小傻瓜呢?
蔡徐坤和陈立农是大学室友,但因为专业不同,他们直到大一下学期才开始熟络起来。
两人变熟的契机也很奇妙,是在校园嘉年华的时候。当时学生会组织了一次试胆大会,自由组合报名,第一名的奖品是食堂100元兑换券两张。
陈立农果断约了自己暗恋的女生一起去报名,哪知计划赶不上变化,等到了试胆大会那天晚上,陈立农才被对方通知临时有事去不了了。
看着手中的门票,又看了看热闹的鬼屋门口,只好一个人失落的走回宿舍。
“诶?你不是参加试胆大会去了吗?”蔡徐坤刚回到宿舍,看到此时最不应该出现在宿舍的人竟然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一脸丧气。
“被…放…鸽…子…了”
“哦哦,节哀。”蔡徐坤说完之后,觉得自己好像安慰的有点敷衍,怎么说两个人也是要做四年室友的关系,不能太冷漠。
“你可以一个人去呀,毕竟报名费都交了。”
“不行,两个人才能参加…”
“哦哦”好吧,蔡徐坤又不知道该如何接话了。
蔡徐坤秉持着少说少错的原则,决定还是让对方一个人静静是最好的选择,于是拿起浴巾向浴室走去。
“你晚上还有事吗?”陈立农拽住蔡徐坤擦身而过的手腕。
“没有。”
“那我们去参加试胆大会吧!”陈立农期待道。
“……”此时此刻,蔡徐坤内心其实拒绝的,他不想大半夜的去那种乌漆嘛黑的地方,鬼屋是这世界上最没有意义的东西!
“去吧去吧~坤坤求你啦~”陈立农看蔡徐坤半天没有回应,马上加强攻势。“第一名有两张100块的食堂兑换券,全给你!”
看着陈立农期待的小眼神,蔡徐坤只好勉强的点了点头。室友情啊,这浓浓的室友情,他绝对不承认自己是因为兑换券而动摇的!
“好耶!”陈立农一蹦三尺高,一扫之前被放鸽子的阴霾,像打了鸡血一样拽着蔡徐坤就向操场走去。
蔡徐坤看着在鬼屋门口跃跃欲试、兴奋不已的陈立农,才发现事情的不对。这家伙刚刚哪是因为被放鸽子失落,明明是因为没法参加试胆大会才失落的好嘛!
既然已经答应了人家,蔡徐坤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全当为了饭票吧。
虽然蔡徐坤不想承认自己胆子小,但是跟陈立农比起来,真是自愧不如。
陈立农简直就是冷漠,全程都是像逛食堂一样,左瞅瞅右看看,嘴里还一直念叨着“坤坤,你看下你左前方,会有手伸出来哦~”
“坤坤,你看头顶这个假人头做得好真诶~”
“坤坤,那个柜子上的电话估计马上就要响了~”
“坤坤,我们去吓吓在这里扮鬼的同学好不好?”
不得不说,跟陈立农一起进鬼屋,真的是安全感爆棚,道具组苦心营造出来的恐怖氛围全被这个三岁儿童搅和没了。
“坤坤,我看到终点的大门了!诶?怎么会有两个罐子?难道钥匙放在里面?”陈立农示意他俩每人摸一个,钥匙肯定会放在其中。
“不要。”蔡徐坤有预感这个罐子里面肯定会出现恶心的东西。
“别怕嘛~”陈立农笑眯眯的看着满脸写着拒绝的蔡徐坤,又看了一眼计时器,“好吧,那我先摸,剩下的留给你~”
“嗯嗯你先摸。”蔡徐坤嫌弃的看着罐子,身体向后退了退。
陈立农没有一丝犹豫地将手伸进了左边的罐子里,“诶…好恶心!!!坤坤,你快去右边的罐子里拿钥匙。”
蔡徐坤看着对方想把手从罐子拿出来,但明显很吃力,因为罐子底下有个血淋淋的手正紧紧地拽着对方。
“果然,有够恶心。”蔡徐坤赶忙将罐子里的钥匙拿出来,打开了大门,陈立农也摆脱了那只恶心的血手,拉着蔡徐坤冲向了终点。
果不其然,陈立农和蔡徐坤这组拿了第一名,整整要比第二名的时间快1分多钟。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递过来的两张兑换券,没好意思全拿,抽走一张道“我拿一张够了,剩下一张你自己留着吧。”
“诶?真的吗?坤坤你人真好!”陈立农激动地抱了下对方,开心的摇了摇手中的兑换券道“走,今晚夜宵我请客~”
自那次试胆大会之后,两人的关系就亲近了起来,按陈立农的话说就是,他们俩人那是革命友情,一般人比不了的。
而对于蔡徐坤来说,主动亲近的陈立农他没法拒绝,谁叫他对可爱的事物一向没有抵抗力呢。
当蔡徐坤把专门从便利店买来的脏脏包和旺仔牛奶递到陈立农面前时,对面难得的没有接。
“农农?”怕对方没看到,还特意把东西在他眼前晃了晃。
“坤坤,为什么每次我失恋你都要给我买脏脏包和旺仔牛奶呀?”
“这不是你的最爱吗?”陈立农每次看到脏脏包和旺仔牛奶,开心的表情都很可爱,蔡徐坤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对方,但是在这个方法一直蛮管用的。
陈立农并没有接过蔡徐坤口中的“最爱”,而是盯着对方道“今天小A跟我分手时说,我并不喜欢她,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提到你,说我真正喜欢的人其实是你。”
“……”蔡徐坤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对方,他喜欢上陈立农这件事,他也是最近才发现的。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个爱笑的阳光大男孩闯进了自己的心房,并且未经自己的同意就做起了长住的打算。
他知道陈立农一直是喜欢女生的,他并不想把对方拉入深渊,害怕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他本打算将自己的小心思作为永远的秘密藏在心底,没成想到竟被对方先点破了。
“她跟我说完之后我想了好久,发现自己快乐的回忆好像都与你有关,开心的事第一个想要分享给的人也是你,看到你难过我也会跟着难过,眼睛会不自主的追随着你,我的整个喜怒哀乐仿佛都被你牵动着。”
面对陈立农突然的表白,蔡徐坤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一直暗恋的人竟然也喜欢自己,这种感觉大概就是幸福吧。
蔡徐坤看着越说声音越小的陈立农,一把拉过对方拥进怀里,宠溺道“傻瓜。”
“诶?”
“我也喜欢你,一直。”
 
END

评论(1)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