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坤农坤)我是多么喜欢你(上)

小学生文笔,ooc,哥哥略病娇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 Side
 
※天台※
 
“陈立农学长,我喜欢你。”
“不好意思学妹,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诶?!是谁?我平时看学长身边没有其他女生呀!”
“我喜欢的是男生。”陈立农笑眯眯的回道。
“……”小学妹愣了一下,问道“蔡徐坤?”
“嗯。”陈立农回答的没有任何犹豫。
小学妹冷笑了一声,愤恨道“学长,你这人很烂诶!不喜欢我就直接说好了,为什么要找这么可笑的理由来搪塞我?”
“我没有……”
小学妹还没等陈立农说完就转身跑走了,独留他一人错愕的站在学校天台上。
“什么嘛,我才没有撒谎……”为什么都没人相信他呢?虽然感情这种事他没必要去在乎他人的看法,但是如果连主角本人都不相信他的话,就真的是很令人头疼了。
“解决完了?”蔡徐坤从天台的拐角走向陈立农,拎着两人的便当道“走吧,去吃午饭。”
“为什么她们都不相信呢?”陈立农无奈道。
“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不饿吗?”蔡徐坤晃了晃手里的便当。
“蔡徐坤你个胆小鬼!”陈立农恨不得咬对方一口才能解恨。
“今天有红烧肉哦~”
“饿了。”陈立农拿对方没法,只好妥协。上了一上午的课,一下课就被学妹约到天台告白,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
“喏,快吃吧。”蔡徐坤将粉色的便当盒递给对方,自己则坐在长椅上打开另一个蓝色的。
“坤坤,能不能跟阿姨说下,不要再给我用粉色便当盒了?”每次都是粉色,自己好歹也是男生,为什么在坤妈的眼中自己总跟这种女生的颜色搭配在一起。
“我说了,不过被驳回了。”蔡徐坤无奈的耸了耸肩。他其实已经跟老妈吐槽好多次粉色便当盒这个问题了,但是总被老妈一句“咱家就两个便当盒,一个粉色一个蓝色,你自己选吧。”就怼得哑口无言了。
算了,反正自己可不想用粉色的便当盒。
“好吧,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里面的红烧肉,嘿嘿~”

两人吃完饭后,分别戴着一只耳机坐在长椅上,一个看书另一个睡午觉。
蔡徐坤被小说情节吸引,看得入迷,突然肩膀感觉重了一下,原来是少年的脑袋瓜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农农?”
“……”
“睡着了?”蔡徐坤又轻轻地拍了拍对方的头,并没有反应,而且对方的呼吸声也很平稳,看来是真的睡着了。
盯着对方乖巧的睡颜,蔡徐坤不自觉露出了微笑,眼底的宠溺暴露了他此时的心情。
“时间要是能停止在此时此刻该多好。”蔡徐坤将小说放在一旁,并把手机里的嘻哈音乐切换成舒缓的纯音乐,拉着对方被阳光晒得温暖的手,也闭上了双眼。
午后的阳光照在两个少年的身上,其中一个少年身体一动不动,坐姿笔直,可能怕吵醒身旁人,而另一个少年则靠在他的肩膀上,偷笑。
“农农,醒醒啦~”
“嗯......”陈立农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的睡着了,竟然还做了一个梦。梦中蔡徐坤不要他了,找了个女朋友,他气的满操场跑圈,边跑边骂。
“别睡了,要上课了。”蔡徐坤温柔的帮少年遮住眼睛,怕太强烈的阳光照射到对方刚睁开的双眼。
陈立农低头揉了揉眼睛,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回头对还坐着的蔡徐坤说“坤坤,我刚刚做了个梦。”,
“梦到什么了?”阳光太强,蔡徐坤看不清对方此时的表情。
“梦到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蔡徐坤没有再接话,而是拿起书向楼梯口走去,走到门口时发现对方并没有跟过来,还在独自站在原地自言自语着什么。
陈立农看着在前方回头等着自己少年,只好跟了上去,蔡徐坤你真是个胆小鬼!
 
※教室※
 
陈立农低着头丧气的走向座位,前座的尤长靖边啃着苹果边回头八卦道“约会回来了?”
“什么约会,净瞎说。”陈立农没好气的回道。
“你和你家坤坤呗~”
“要真是约会就好了。”陈立农现在想到蔡徐坤的态度就头疼,他想不明白对方为什么总是拒绝自己。
蔡徐坤他明明也是喜欢自己的,这一点他非常确定。
尤长靖一直属于坤农两人的旁观者,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其实早就把两个人的关系看得非常透彻了。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明恋,一个暗恋。
他不懂为什么蔡徐坤不敢直面这段感情,大概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就是可怜了他的后座————陈立农同学,看得见摸得到就是爱不了。
“要不你用下激将法?”尤长靖还是不忍心小兔子一样的陈立农这么可怜。
“什么激将法?”陈立农好奇地问。
“emmmm”尤长靖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说出这个馊主意。
“别墨迹了,快说!”
“好吧,但是先说好了,如果出现什么问题,你可别怪我啊。”
“好好好。”反正也不会出现比此时更差的情况了。
尤长靖将苹果核扔进垃圾桶里,擦了擦手道“找个女朋友,看他什么反应咯。”
“不行!”
“那就找个男朋友。”
“那也不行!男女不是重点,重点是对对方太不尊重了。”陈立农对于爱而不得这件事深有体会,他不想再有一个人像自己这样痛苦了。
“那怎么办?这时候必须以退为进,要不你俩就这样一直耗下去吧。”
“诶…”陈立农郁闷的趴在书桌上。
“要不就找个人扮演一下你女朋友吧,这样总可以了吧?”尤长靖用手指戳了戳陈立农的脸颊。
“找谁啊…”
尤长靖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放出豪言壮语“包在我身上,兄弟的事就是我的事!”

tbc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