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坤农坤)我是多么喜欢你(下)

小学生文笔,ooc,哥哥略病娇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今天直播糖真的好多!!!爆肝二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 Side
 
※教室※
 
蔡徐坤看了看手机上的短信,放缓自己收拾书包的速度,甚至不想再收拾了。
他生气的将手机摔在书桌上,只见屏幕上显示着“坤坤,我今天放学后有点事,就不跟你一起走啦~拜拜,明天见~~~”
蔡徐坤丧气的坐着,踢了下前座的椅子,仿佛不解恨,又踢了两下。
此时教室空无一人,只剩后排靠窗位还坐着一名少年,落日余晖照在他的脸上,显得更加孤独。
这是第几次了?!最近陈立农频频拒绝自己放学后一起回家的邀请,也表明不用再麻烦坤妈每天给他带午饭了。
说什么要跟朋友一起吃,自己呢?难道自己就不是他的朋友吗?!
蔡徐坤很气,他很想找陈立农问清楚,他口中的新朋友到底是谁?难道比跟自己十来年的交情还要重要吗?
可是他又有什么理由去质问对方呢?他又不是陈立农的某某某。
两人的家长早在年轻的时候就已相识,因为工作的原因,陈立农一家搬到了蔡徐坤家附近。
但因为陈立农的父母工作很忙经常出差,所以他从转到新学校之后就总寄住在蔡徐坤的家里。
蔡徐坤喜欢陈立农,喜欢了很久很久,久到他都要忘记了当初喜欢上的原因。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见到小立农可爱的笑脸,也可能是因为被同学欺负后来找他求安慰的小可怜,又或是因为偷偷为他准备生日礼物的那一刻……
回忆太多,蔡徐坤根本不知该如何回忆起,毕竟自己三分之二的人生都充满了陈立农的身影,他内心真的希望以后的人生同样与他同行。
蔡徐坤比陈立农大一岁,但可能是因为从小就把对方当做弟弟的原因,他想要快速强大起来,才能好好保护他的农农。
不过现在还不到时候,他还不够强大,他仅仅只是一名高三生而已。
这就是蔡徐坤一直对陈立农的感情视而不见的理由,他首先不确定对方对自己的感情是喜欢还是依赖。
蔡徐坤不想冒险,他不是怕自己受伤,他最怕的是陈立农受伤。
他也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所以他不想要因一时冲动而毁了两个人之间平衡。
不过上了高中之后的陈立农频频收到女同学的表白,蔡徐坤已经在尽量压抑自己的情绪了,不让自己的心态过于浮躁。
虽然陈立农每次用喜欢自己来拒绝女同学们的告白,但他真的很怕对方只是说说而已。
通常那些女生都是不相信的,时间长了,蔡徐坤也有点怀疑自己只是对方拒绝表白的挡箭牌罢了。
时间越长,蔡徐坤就越怕。
他怕有一天陈立农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就会离自己而去。
他的农农会跟别人坐在某个长椅上一起吃便当,会牵着别人的手逛街看电影,会给别人买玫瑰花,还会亲吻别人…
蔡徐坤不敢往下想了,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蔡徐坤觉得自己大概是中毒了,中了一种叫陈立农的毒。
 
※陈立农家楼下※
 
蔡徐坤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个地方,他只知道他现在非常想要见到对方。
看着三楼的卧室灯亮着,蔡徐坤犹豫着要不要先给对方打个电话。
就在蔡徐坤刚拨出对方的电话,就看到陈立农出现在楼门口,身后跟着一个女生。
等蔡徐坤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拽着陈立农走了好远,他隐约听到对方跟身旁的女生抱歉道让对方先回家。
蔡徐坤现在整个人都炸了,他不敢想象他俩刚刚在陈立农的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内心越来越不安,害怕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坤坤,你轻点!”陈立农挣扎着被蔡徐坤抓在手里的手腕,真的很疼。
蔡徐坤没有松手,但是力度明显减小了许多,他没有看对方,而是低头盯着陈立农被抓的有点发红的手腕。
“坤坤?”陈立农心里边吐槽着尤长靖出的馊主意,边窃喜蔡徐坤的反应,虽然剧烈程度有点出乎意料。
“那女生是谁?”
“坤坤,你喜欢我吗?”陈立农没有解释那个女生为什么会出现在记得家里,而是决定先问清楚对方到底怎么看自己,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她是谁?!”在蔡徐坤眼中,此时陈立农不解释女生的身份,就是在转移话题,越想越生气。
“你先回答我!!!”陈立农决定这次不能顺着他,都走到这一步了,必须弄明白一些事,否则他不甘心。
蔡徐坤看着对方眼圈红红的死盯着自己,等待着自己的回答,他突然想明白了,一直以来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为什么要独自等待?即使未来一片荆棘,只要两人相爱就都无所谓了。
“不,我不喜欢你”蔡徐坤松开了一直紧握的手腕,双臂紧紧地拥住对方“我爱你。”
陈立农开心的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就知道对方喜欢自己。
“如果我跟你说那个女生是我女朋友,你该怎么办?”陈立农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偷笑道。
“抢过来,你是我的,其他人不准碰。”蔡徐坤此时眼神带着一丝凶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立农想此时蔡徐坤吃醋的表情一定很搞笑。
“还有脸笑?!”蔡徐坤拍了拍对方的屁股。
“怎么没有?”陈立农对着蔡徐坤的脖子就咬了一口,“这是对你晾了我那么久的惩罚。”
“那你说说刚刚的女生这账怎么算?”蔡徐坤拉开怀抱,直视着陈立农道。
“嘿嘿,那个女生是尤长靖的表妹啦~”
“我才不管她是谁的表妹!”
“放心,我们什么事都没有的。”
“那她为什么会出现在你家?”
“我们约了一起打游戏呀,不止我俩,尤长靖也在呀。他表妹有事先走,我送她出来而已。”
“真的吗?”蔡徐坤怀疑问道。
“真的真的真的!!!”陈立农深怕对方不相信自己,还伸出三个手指开始对天发誓。
“好啦好啦,信你了。”蔡徐坤将对方发誓的手抓在手里,十指紧握道“农农,未来的路可能会很难走…”
“我不怕,只要你在,我可以变得很强大。”
“嗯嗯走吧,回家。”
“坤坤,我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诉你!”
“什么事?”蔡徐坤认真的看着身旁的少年。
“我明天要吃阿姨做的红烧肉~”
“好~”

月光下,只见两个少年携手而行的背影渐渐远去。

即使未来的路再怎样的黑暗,你的相伴,就是点亮黑暗的永恒之光。

FIN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