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坤农坤)超级农农的使用守则(2)


OOC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人?”
“是的,第一个启动我的人将会成为我的主人。”
“等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蔡徐坤质问着面前的超级农农。
“诶?是主人您预定的我呀~难道忘了?”超级农农歪头问道。
“我预定的?我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蔡徐坤挠着脑袋,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有预定过这个奇怪的东西。
“真的!你看,这是发票!”超级农农从上衣口袋里面掏出一张折了三折的发票。
“等等!”蔡徐坤一把抓过面前的发票,购买方处清晰地写着自己的大名,金额处明晃晃的一串零————1,200,000。
“怎么可能?!我个小上班族哪有这么多钱!”蔡徐坤将发票塞还给对方。
超级农农看着被抢走又被塞回来的发票,眼神中充满着不解“不需要主人你付钱呀。”
“别想骗我!上面明明写的清清楚楚。”蔡徐坤深信不疑自己绝对是被骗了,现在骗子的手段都这么高科技吗?
超级农农无奈的摇了摇头,把发票上的最终金额指给蔡徐坤看。
“0.00?”
“嗯嗯,博士说主人你是本研究所首位幸运的体验用户,售前售后都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我凭什么相信你?”蔡徐坤将信将疑道。
“我为什么要骗你呢?主人~”超级农农不懂,为什么自己的主人会不相信他,明明他是因主人而存在的。
“额…”蔡徐坤一时语塞,他骗自己确实得不到啥好处,而且谁占谁便宜还不一定呢。
超级农农看他的主人终于不再纠结之前的问题,松了一口气,提出了见面后的第一个要求“主人,我想洗澡。”
“哦哦,你跟我来吧。”蔡徐坤带着超级农农向浴室走去,刚到门口就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把拉住准备洗澡的少年,“你个机器人能洗澡?!”
“谁告诉你我是机器人的?”少年压抑着想要翻白眼的冲动。
“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啦~我和主人一样,是人类哦~”
“可、可刚刚你说启动什么的是怎么回事…?”蔡徐坤觉得自己越来越懵了。
“哦哦,你说的是启动器吧?它可以操纵我脑中的芯片,但是我并不是机器人,我也是会生老病死的人类哦~”
“哈?”此时蔡徐坤的大脑已经完全崩溃了,启动器?芯片?大脑植入?这都是什么?!
“诶呀,反正主人你只要把我当成跟你一样的人类就好啦~”超级农农看着满脸疑问的主人,觉得可爱的不得了,忍不住用手轻轻地拍了拍对方的脑袋。
从少年醒来之后就一直被叫成“主人”的蔡徐坤突然被对方摸头,瞬间觉得自己的地位可能不保了,马上露出严肃的表情“咳咳,小孩子要对大人有礼貌,拍头这种行为很不尊重人。”
“农农没有不尊重主人,这只是爱的表现~”少年的笑容很温暖,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
“…”蔡徐坤虽然有N多个理由可以反驳对方,但是他最终还是没忍心。
“你别总叫我主人了,听着怪不好意思的…”
“那叫什么?”主人就是主人,为什么不能叫?
“反正别叫主人就行!”这么羞耻感的称呼可别再叫了,听着就起鸡皮疙瘩。
“嗯…主人的名字叫蔡徐坤,那我就称呼主人为坤坤吧~”
“坤坤”这名字对于蔡徐坤来说实在是太过亲密了,不过比起“主人”,这称呼要悦耳得多,“随你吧,你就叫超级农农?”
“我的全称为超级农农1.0。”少年认真道。
“1.0?难道还会有2.0?!”
“应该会有吧,不过这个是博士的事啦,我不知道~”
“哦哦好吧”现在科技已经这么发达了吗?蔡徐坤觉得自己仿佛一个老古董,啥也不懂。
“坤坤,我现在可以洗澡了吗?”少年嫌弃的扯了扯自己的衬衫。
“哦哦快去洗吧,我给你找件睡衣。”
蔡徐坤在衣柜的最深处终于翻出一件还没穿过的新睡衣,犹豫了很久还是拿了一条自己的内裤一起放在浴室门口的架子上。
“1.0,我把衣服放在门口了,你洗完自己出来拿就可以了。”蔡徐坤隐约听见浴室里面传来回应,对方大概是听到了吧,于是就先准备早餐去了。
少年泡在浴缸里昏昏欲睡,温暖的水将整个身体环抱,让人舍不得离开。
不过他的肚子已经在抗议了,也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心中的最爱——“浴缸”。
“坤坤,我好饿……”
“好了好了,马上就可以吃了,你先去那儿坐。”
“哦哦。”少年乖乖的走向餐桌,“可是,感觉有点凉。”
“凉?”蔡徐坤心想虽然是冬天,但是房间里暖气一向开的很足,怎么会冷呢?
当他看到面前一/丝/不/挂的少年时,震惊道“你、你为什么不穿衣服就出来!”
“啊?衣服在哪?”少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就放在浴室门前的架子上呀,刚刚不是有跟你说吗!”明明是个害羞的少年,第一反应难道不是找衣服穿上吗?怎么会光/着身子就来厨房……果然搞不懂“机器人”的脑回路。
等少年重新登场的时候,蔡徐坤已经吃的差不多了。
他指了指对面的碗道“快点吃吧,再磨叽一会儿就凉了。”
此时这碗普普通通的面条在超级农农的眼中堪称人间美味,因为这是他的主人坤坤为他做的第一碗面。
少年每吃一口都要说一遍“好吃!”,当他说到第五遍的时候终于惹怒了蔡徐坤,“你给我闭嘴安静吃面!!!”
“好凶……”蔡徐坤果断的无视了少年的抗议,拿起手机准备好好百度百度这个“专属伴侣”是什么高科技新产品。
超级农农看着自家主人不理自己,只好专心的吃着面条,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虽然主人对自己凶了点儿,但还是很温柔的,否则怎么会给自己准备早餐呢?
“我吃完了~谢谢坤坤~很好吃~”少年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嗯,那1.0你把碗刷了吧。”蔡徐坤眼睛仍盯着手机,头都没抬。
“哈?”
“早餐是我做的,碗当然要你刷啊。”你以为这世界上会有免费的早餐?
“刷碗没问题,只要是主人、不,坤坤吩咐的我都不会拒绝。”
“嗯那快去吧。”
“可是,1.0是谁?”少年不懂为什么坤坤会这么奇怪的称呼自己。
“你啊,你的全称不是超级农农1.0吗?不叫你1.0要叫什么?”蔡徐坤理所当然道。
“叫我农农啊!”少年的语气中充斥着对称呼的不满。
“可是你是超级农农1.0,以后肯定还会有超级农农2.0、超级农农3.0之类的,所以你名字的重点是1.0,对吧?”
“不对!”少年摇了摇头,“坤坤的专属伴侣只有超级农农1.0一个!”
蔡徐坤不懂少年为何会如此在意称呼,不过看着对方脸憋得通红,只好妥协道“好吧好吧,那以后叫你农农,行了吧?”
“嗯!”刚刚还一脸委屈的少年,瞬间喜笑颜开,收拾好碗筷就向厨房走去。
“果然还是个小孩儿…”
蔡徐坤对于即将到来的同居生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感觉很强烈。

tbc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