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坤农坤)超级农农的使用守则(3)

OOC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感谢115位小可爱们的关注~
不嫌弃我理工科文笔,你们都是仙女!
最后,让我们来对口号“叭叭叭叭叭叭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滴——滴——

“什么声音?”蔡徐坤看着在地毯上和大花打成一片的超级农农问道。
“大概是启动器快没电了吧。”听着超级农农云淡风轻的语气,仿佛这件事与他无关一样。
“没电了会怎么样?”大花是蔡徐坤养的一条萨摩耶犬,平时很怕生的,但不知为何对初次见面的农农却很亲,他严重怀疑大花这家伙是个颜控。
“嗯……关机吧。”
“关机?你?”
“怎么可能!当然是启动器关机了。”超级农农觉得他的坤坤真是怪怪的,总是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会对你有影响吗?”
“会困……启动器关机的话我会沉睡。”
“……”蔡徐坤已经不想再吐槽对方了,默默地拿着电量不足的启动器问“这东西怎么充电?”
超级农农指了指阳台说“太阳能。”
蔡徐坤把启动器放在阳光底下,看电子屏幕果然自动转换为充电模式,再次感叹果然是高科技,不仅智能还节能。
“充满一次电可以持续多久?”
“这个不一定,博士说电量的消耗取决于我情绪的波动。”
“那你平时是不需要睡觉的吗?”
“我自主进入睡眠状态时,启动器会处于蓄电状态。”
“那如果梅雨季节无法充电怎么办?”
“没有解决办法,只能休眠咯。”超级农农无奈的耸了耸肩。
“日光灯不行?”虽然是高科技,但是这bug也太致命了吧。
“不行。启动器的太阳能板与一般的太阳能板不同,要求会比较高。”超级农农将博士跟他说的话原封不动的传达给蔡徐坤。
“好吧,那你自己多上点儿心,突然休眠会很麻烦的。”
“嗯嗯,坤坤你对我真好!”蔡徐坤是除博士以外第一个关心自己的人,超级农农像是吃了蜜一样,心里甜甜的。
“我只是怕你给我添麻烦而已。”蔡徐坤不想承认他有些在意这个突然闯进自己人生的少年,他的出现伴随着危险、神秘和一丝心动。
超级农农看着留下这么一句阴阳怪气的话后,就匆忙躲进书房的蔡徐坤,抱起面前的大花无奈道“大花~你的主人怎么能这么闷骚呢?”
大花叫了两声,超级农农虽然知道它听不懂人话,但还是擅自将大花与自己划为同一战线。
等蔡徐坤从书房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看到家里一大一小两只“
宠物”正窝在沙发上睡觉,落日的余晖将他们拥入怀中,静谧中透露出些许的美好。
因为这从天而降的“礼物”他不得不推了今晚的饭局,可是冰箱里面已经没有食材了,他必须得去一趟超市采购才行。
他想了想还是不放心让少年一个人呆在家里,决定带他一起出去,顺便给他买几件换洗的衣裤。
直到超级农农看到货架上一排排的巧克力才真正从睡梦中清醒过来,他拽了拽前面推着购物车的蔡徐坤,问“坤坤,可不可以买巧克力?”
“对牙齿不好。”
“吃完我会漱口的!”
“影响长个儿。”
“我现在183应该不需要再长个儿了吧!”
“影响智商。”
“真假?!”
“看吧,还没吃巧克力智商就下线了,吃完巧克力可还得了?”蔡徐坤面无表情道。
意识到自己被耍了,超级农农有些恼羞成怒,
一下子拿了十来盒巧克力放进了购物车里。
“放回去。”蔡徐坤看着面前的“巧克力山”,有些后悔自己刚刚的行为。
“不要,这是你刚刚耍我的代价!”超级农农说的理直气壮。
“三盒。”蔡徐坤自知有些理亏,不得不做出让步。
“五盒!”
“三盒。”
“四盒!”
“三盒。”
“成交!”
超级农农开心的从“巧克力山”中选了三种自己最爱的口味,乖乖的将多余巧克力放回了货架。
两人拎着四大袋东西刚到家,大花就扑到超级农农的怀里,尾巴欢快的摇着。
“大花,让我先把手里的东西放下再陪你玩好不?”
“真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明明是自己养了将就一年的狗,却输给了仅仅相处一下午的陌生人,蔡徐坤觉得好久没受过这憋屈气了。
“坤坤~坤坤~帮我接下东西。”超级农农看大花完全不撒腿,只好求助在进门后不知为何就变得异常冷漠的蔡徐坤。
蔡徐坤本想眼不见心为静的,但看着少年双手拎着两个大大的购物袋,身上还挂着一条白绒绒的大狗,终还是不忍心拒绝。
“你俩玩吧,我去做饭。”
“坤坤,我来做吧,你想吃啥?”
“你会做饭?!”蔡徐坤惊讶道。
“目前不会。”
“……”
“但是,只要在启动器中下载菜谱数据到我脑中的芯片里就可以了。”超级农农将启动器递给对方,笑眯眯道“选择你爱吃的菜下载就可以啦~”
“真的假的?”蔡徐坤将信将疑的看着手中的启动器,在生活技能的烹饪栏中挑选了芹菜炒牛肉,本来还想挑选一个法式红酒牛排的,但是怕难度太大,最终只是加了一道番茄炒蛋而已。
超级农农接过启动器看都没看就揣在了兜里,转身就向厨房走去。

TBC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