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坤农坤)超级农农的使用守则(4)

OOC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ps.有木有去看济南场的XJJ呀?欢迎来领应援物~,评论指路超话链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蔡徐坤看着面前的一荤一素一汤,第一次发自内心的为超级农农的到来而感到开心。

“你这功能如果好好开发一下,可以开个餐厅了。”

“坤坤你想要开餐厅吗?”超级农农好奇道。

“不呀,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靠它谋生。”

“不要!我只为坤坤一个人下厨,其他人免谈!”超级农农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满。

“那多浪费啊,说真的,你完全可以找个厨师的工作。”

“不要!我是因你而存在的,并不需要其他人出现在我的人生中。”

“诶……你这人怎么这么犟。”虽然以蔡徐坤的收入多养个靠太阳能生存的少年绰绰有余,但在他心里,始终希望对方是独立的个体,而不仅仅是自己的附属品而已。

“……”超级农农闷头吃着碗里的白饭,没再接话。

“别光吃白饭,多吃点菜和肉,你还在长身体阶段,可不能缺了营养。”不出一分钟,蔡徐坤将对方的碟子里堆起了一座“小山”。

蔡徐坤见少年没有理自己仍然专心吃着白饭,尴尬道“生气了?”

“哼”超级农农可算是舍得抬起自己金贵的脑袋,小眼神中充满了怨念。

“好好好,你不用工作,我一直养着你,整你这么个祖宗回家我真是有毛病。”蔡徐坤突然有一种养儿子的错觉。

“真的?!”少年的心情瞬间多云转晴。

“假的。”

“你……”

“哈哈哈”蔡徐坤看着脸都气得憋红了的少年,觉得可爱的不得了。

“你自己吃吧你!我去找大花!”少年放下筷子愤愤的向客厅走去。

蔡徐坤看着对方还剩半碗白饭没吃完,担心道“快回来吃饭,否则半夜饿了可没人给你做宵夜吃!”

过了五分钟,只见超级农农牵着大花向玄关走去。

“你们干啥去?”

“大花说它要散步。”

“它自己跟你说的?”蔡徐坤看着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超级农农,挑眉问。

“它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告诉我它要跑步!”

“好吧好吧,那你们早点回来。还有,你第一天来这边,别迷路了。”蔡徐坤拿他没办法,只好随他去了。

蔡徐坤将剩菜放进冰箱后,煮了杯咖啡就把自己关进书房,一头扎进工作中去了。

等他从书房出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发现外面天早已经黑透了,屋子里异常的安静宣告着少年与狗还没回来的事实。

蔡徐坤突然想到了什么,抓起外套急急忙忙的向外冲去。

自己真是糊涂了,农农根本没有钥匙而且也不知道房门的密码,就算他回来了也进不来呀,自己工作的时候又属于那种“世间干扰皆与我无关”的状态,门铃声多半也是听不到的。

蔡徐坤最后是在小区的健身器材活动处找到的可怜的一人一狗,少年坐在长椅上呆呆的望着夜空,而大花乖乖的窝在他的脚边,不吵不闹。

“农农?”

“坤坤!”双眼无神的少年当看到蔡徐坤的时候仿佛找到了生命中的那颗星,整个神态都生动了起来。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们哥儿俩了呢!”少年蹦蹦跳跳的向蔡徐坤跑去,昏昏欲睡的大花被突然失去的依靠吓得一激愣,同样向熟悉的味道跑去。

“怎么可能,大花可是我的心肝。”蔡徐坤摸了摸大花的脖子。

“那为什么不开门?”

“这个……我的错,忘了告诉你房门的密码了。”蔡徐坤眼神中充满着歉意。

“好吧好吧原谅你了。”

等蔡徐坤教完农农怎么开家门以及家里一系列的家用电器的使用方法之后已经11点了,现在最让他头痛的是晚上该如何睡,两人谁睡沙发谁睡床,显然让超级农农睡沙发他有点不忍心。

就在这时,某人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发出了悲鸣。

“嘿嘿嘿”农农尴尬的笑了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

“饿了?”

“有点……”肚子仿佛在跟主人唱反调,抗议的声音越来越大。

“给你煮碗面吃吧,下回再不好好吃饭我可不管你了。”

农农看蔡徐坤的表情很严肃,不像开玩笑的样子,也认真的点了点头“嗯嗯,我发誓以后绝对会好好吃饭!”

“毛病,没事瞎发什么誓。”蔡徐坤讨厌发誓,不单单是讨厌这两个字,更加讨厌这个词所带来的一系列行为。

“好吃!这碗面简直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面了!”少年刚吃一口就迫不及待发表自己的感想。

“要不要这么夸张……”

“真的!不过……”少年有些欲言又止。

“不过?”

“如果汤里再点牛奶就更好了。”

“牛奶?!这是什么黑暗料理……”蔡徐坤不敢置信道。

“才不是黑暗料理,我之前都这么吃的,会有豚骨拉面的味道。”蔡徐坤看农农一脸认真,说的他都差点相信了。

“快点吃吧,吃完睡觉。”蔡徐坤决定还是不要再跟对方讨论这个奇怪的话题了,他真怕对方一激动让自己尝尝那个传说中的牛奶泡面。

而一直困扰着蔡徐坤的睡觉问题,也以农农的秒睡而告终。

等蔡徐坤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少年早已经占领了卧室的大床,而他也秉承着“自己的床凭啥自己不能睡”的原则,他果断地放弃了沙发。

农农的睡姿很小心翼翼,乖乖地侧卧在床的边缘,生怕自己挤了枕边人一样。

蔡徐坤从衣柜里拿出一床被子给对方盖上,怕对方半夜踢被子还仔细地掖了掖被角,本想叫他往里面睡点儿的,但是又怕吵醒对方,只好任他去了。

次日早晨,蔡徐坤是被手机闹铃叫醒的,他慌乱中按掉了响铃,生怕吵到身边人。

可他看着空荡荡的床铺,哪还有什么人?难道昨天都是一场梦?

蔡徐坤的心里突然变得空落落,觉得有些可笑,自己本来不就是一个人吗?


TBC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