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坤农坤)超级农农的使用守则(1)


OOC  我还蛮喜欢这个脑洞的,希望自己能够不要坑🙏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蔡徐坤是被快递小哥的门铃声吵醒的,开门时他还顶着一头乱毛。
看着被放在自家门口的大箱子,疑惑的目光投向了快递小哥 “这是我的快递?”
“是的,蔡先生,麻烦签收一下。”
“可是……”完全不记得自己有买这么大的东西呀。
“麻烦您能快点吗?我还着急送货到下一家呢。”快递小哥有些不耐烦道。
“额…这是到付吗?”蔡徐坤觉得自己可能遇到骗子了。
“不是的先生,您只要签个字就可以了。”
蔡徐坤反复的检查了签收单上的地址和名字,确实是自己的信息,只好先签下了。
箱子要比蔡徐坤想象中沉些,他麻烦快递小哥帮忙将其搬到了屋里。
蔡徐坤坐在沙发上盯着面前一米高的大箱子思考着到底该不该拆开。
会不会是恶作剧?应该不是吧,自己好像没有那么无聊的朋友。
那会不会是炸//弹?可是自己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职员而已啊,根本没机会得罪人的。
在蔡徐坤经过一系列的心理斗争之后,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好奇心,决定看看箱子里面到底是什么。
在拆开之前,蔡徐坤先试探的踢了箱子几脚,他其实最怕里面是活物,见箱子没有任何反应,于是他胆子大了些。
在他打开的瞬间,淡淡的奶香味从箱子中飘出来,只见里面坐着一名少年。
“哈?!!!!!!!!”蔡徐坤惊讶地后退了一步,随手拿起门后面的棒球棒。
“喂!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蔡徐坤见少年并没有回话,仍然闭眼靠在箱子里。
难道是死//人?蔡徐坤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比起死//尸他宁可是个活人。
他用棒球棒戳了戳少年的肩膀,见对方没有反应,于是又用手指探了探对方的鼻息。
“啊!!!!!”蔡徐坤扔下棒球棒跑进卧室,瘫躺在床上两眼无神,“完了…这回真的是完了…”在他还在想为什么会有人将尸体寄给自己的时候,只听客厅传来一阵铃声。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简单粗暴的铃声使蔡徐坤越加的焦躁。
“算了!见招拆招吧!”蔡徐坤认命的向铃声传来之处走去。
他从少年粉色衬衫的胸前口袋中抽出一直在“叫唤”的罪魁祸首,是个类似手机的电子产品。
为什么说它是类似手机呢,因为除了背面仅有的一个指纹锁,就没有其他按钮了。
蔡徐坤试了下是自己的指纹,嗯…果然没反应。
蔡徐坤暗自吐槽自己智商掉线,怎么想都不可能是自己的指纹好嘛,他小心翼翼的将少年的手指按到指纹锁上。
他看着仍然响个不停的黑屏机器,烦躁的将它摔到沙发上“什么破玩意儿!”
“啊----嚏!”此时此刻正坐在车上的快递小哥打了个喷嚏。
蔡徐坤看到被他一气之下“家//暴”的黑屏机器竟然安静了,感叹难道产品设计师是个受//虐//狂?
“啊----嚏!”此时此刻正坐在车上的快递小哥又打了个喷嚏。
蔡徐坤拿起黑屏机器,再次用少年的手指解锁,这次终于有反应了,屏幕亮了起来,慢慢出现一句话“你准备好开启新的世界了吗?”
“擦,中二。”
“啊----嚏!”可怜的快递小哥揉了揉鼻子,挠挠头嘀咕道 “天气果然降温了,该加衣服了。”
蔡徐坤按照开机提示给机器进行了一系列的基础设置,可算是到了最后一步,只见屏幕上显示“您的超级农农正处于休眠状态,无法正常启动,如需强制启动,亲吻超级农农的嘴唇即可。”
什么鬼?
亲//嘴?
还有超级农农是谁?
难道是那个少年的名字?
蔡徐坤最后还是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做了,他一直告诉自己这么做的原因仅仅只是为了满足好奇心罢了,才不是什么怦然心动。
“编号1003超级农农休眠中止,启动。”
蔡徐坤看着沉睡的少年终于睁开了双眸,水蓝色的瞳色逐渐变深,当变成黑色时,少年终于有了灵魂,整个人生动了起来。
“你、你好。”蔡徐坤看着少年迷茫的盯着自己,尴尬地打招呼道。
“是你启动的我吗?”
“嗯…算是吧。”
“主人您好,我是您定制的专属伴侣超级农农~”少年露出笑容的瞬间,蔡徐坤知道自己这回大概是真的完蛋了。

tbc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