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271偷母带的兜儿

坤农坤 is rio!

(坤农坤)送你一枝玫瑰花

小学生文笔,ooc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陈立农刚下飞机就看到站在接机口的中年男子,他微笑着冲对方打招呼道“张叔,好久不见,还是这么帅呀~”
“立农,两年没见,长这么高啦?”张叔接过陈立农手中的行李箱,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嘿嘿”少年害羞的挠了挠头“可是我希望不要再长高了……”
“车就在门口,你一定饿了吧?我们先去吃饭吧。”
“还好啦,有吃飞机餐。”
“飞机餐肯定吃不好的,你这两年没回国了,就不馋国内的美食?”
“当然馋啦~我在温哥华天天都想着海底捞!”陈立农咽了咽口水,欲言又止道“那个张叔,我哥哥怎么没来接我?”
“你哥哥本来早就准备好来接你的,结果公司突然有事,需要他回去参加个紧急会议,他就让我来先给接你了,晚上再给你接风。”
“哦哦好吧。”陈立农虽然理解对方工作繁忙,但是心底还是会有一丝丝的失落。
“别生你哥气哈,他作为继承人,这种紧急公司会议是必须得出席的。”
张叔做管家做了将就二十年,可以说是看着陈立农长大的,当年老爷和太太将5岁的小农农带回大宅的时候,大少爷已经15岁了。
他们本还担心自己儿子会对新加入的小农农产生敌意,结果当看到儿子对小农农爱不释手的时候,就放心了。
说来也是奇怪,小农农来到新环境一点都不认生,见谁都是一脸笑呵呵的,特别惹人怜爱。
随着小农农的到来,大宅里每天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张叔我没事,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你也才17岁,在我眼里永远是孩子。”张叔确认陈立农系好安全带之后,开车向预定的菜馆驶去。
张叔点了一桌子陈立农爱吃的菜,等他吃完的时候,已经撑的不行了。
“真好吃!果然还是中国菜好吃!”
“吃饱了的话,我先送你回大宅休息休息?”
“恩……”陈立农摸了摸鼓起来的肚子,犹豫道“张叔,吃的太撑了,我想先去逛逛再回家。”
“好吧,那你别逛太久,坐了10几个小时的飞机肯定很累了。”张叔担心道。
“嗯嗯好的。”
陈立农一个人在街上乱逛,久别两年再次回到这座熟悉的城市,某些老字号的店面还是之前像一样,门前依然排队如长龙。
他不知不觉就逛到了他哥公司附近的商业区,街上行人很多,大多是成群结伴的,他一人倒显得有些孤单。
他看了眼手表,原来已经八点多了。
陈立农坐了10多个小时的飞机加上倒时差,他其实很累,但是他很想见他哥。由于他哥现在在工作,他实在不好意思打扰。
陈立农最后还是决定先给对方发个短信问一下,在等回复的过程中他在广场上遇到一位拿着一篮子玫瑰花的老奶奶。
因不是周末,晚上广场上的人并不多。
陈立农看着老奶奶篮子里的玫瑰还剩二十多支,就一口气全买下来了。
老奶奶开心的将玫瑰花递给陈立农,本想连花篮都送对方的,但被他摆摆手拒绝了。
“小伙子,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嘿嘿,奶奶我没女朋友,您就别取笑我啦~”陈立农害羞道。
“那你真是个善良的孩子,谢谢你买下了我剩下的玫瑰花~”老奶奶感激道。
“奶奶,时间这么晚了,您就赶紧回家歇息吧~”
“好好好,你也早点回家,注意安全~”
送走了卖花的老奶奶,陈立农捧着一堆玫瑰花坐在广场台阶上,盯着喷泉发起呆来。
“妈妈,妈妈!你看那个玫瑰花好好看!买一枝给我吧~”
“乖~那个是小哥哥的花~”
陈立农的思绪被身边突然出现的母女俩拉了回来,只见女儿的眼神边瞟向自己边跟妈妈撒娇,嘴里念叨着玫瑰花玫瑰花。
“小妹妹,你是想要哥哥手里的玫瑰花吗?”陈立农蹲到小女孩的身边问道。
“嗯嗯,玫瑰花好好看~”小女孩点了点小脑袋。
“可惜哥哥不是卖花的,那怎么办呀?”
“诶?这样啊……”小女孩失落的低下了头。
“别伤心别伤心,哥哥送你一枝好不好?”
“真的?”
“真的,哥哥像是会撒谎的人吗?”陈立农说完就从手中抽出两枝递给对方,温柔道“一枝送给你,另一枝送给妈妈,你要乖乖听话好不好?”
“嗯嗯!谢谢小哥哥~”
陈立农看着走远的母女俩,又看看手中还剩很多的玫瑰,决定还是送给有缘的路人吧~
不一会儿,陈立农手中就剩一枝玫瑰花了。
“帅哥,听说你在这儿送玫瑰花?能不能送我一枝?”
“不好意思,我只剩最后一枝了……”陈立农看着迎面走来的西装男子,一脸为难道。
“好吧,那看来是没有缘分了,早知道我就早点过来好了。”西装男子俊眉微皱,遗憾的摇摇头。
“祝你早日收到有缘人送的玫瑰~”少年露出笑容,笑眼弯弯的,很可爱。
“谢谢,我相信一定会的。”英俊的西装男子冲少年摆了摆手就转身向便利店走去。
陈立农看着手里唯一的玫瑰,想着一会儿送给他那失约的哥哥吧,对方一定很惊讶。
“滴滴——”
陈立农看向路边刚停下的白色轿车,激动的跑了过去。
看着陈立农在副驾坐好后,蔡徐坤将手中刚买的热奶茶递给对方。
“渴了吧?快喝点奶茶,我一会儿带你去吃宵夜。”
陈立农系好安全带,喝了口奶茶道“坤坤,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你忘了你的手表吗?有定位的。”
陈立农看了看自己的手腕,这只手表是蔡徐坤在他出国前送给他的,里面安装了高度精确的定位系统。
“我上次去温哥华看你也不过才两个月而已,怎么刚刚感觉你又长高了?”自家弟弟的长个儿速度让蔡徐坤产生了些许的危机感。
“这我怎么控制得了,大概是因为运动的关系吧。”
陈立农将刚刚随手放在后车座的玫瑰花递给蔡徐坤,一脸严肃道“喏,这是我特意留给你的。”
“咋?一脸严肃是生气我没去机场接你?”蔡徐坤接过玫瑰低头闻了闻。
“哼!我都说过一百遍了!我不笑是想耍帅!”陈立农看着对方闻玫瑰的侧颜,心跳漏了一拍。
“好好好,不过农农啊,你在我眼里还是比较可爱的~”
“可爱就可爱吧。”
大概是过于思念,又或是面前的人过于魅惑,陈立农没等蔡徐坤反应过来就吻上了他的嘴唇。
蔡徐坤被送吻的弟弟吓了一跳,马上化被动为主动。
他扔下碍事的玫瑰花,搂过对方的脖子,品尝着属于对方的味道。
两个人都有点动情,不过好在蔡徐坤还是保留些理智的,记得他面前的宝贝弟弟还未成年。
蔡徐坤及时止住了两人的少儿不宜行为,笑道“好啦,去吃宵夜吧。”
“嗯嗯”陈立农脸红红的点头。
蔡徐坤眼睛余光瞟到刚刚被随意扔在座位上的玫瑰,问道“对了,刚刚在广场你为什么不把玫瑰直接给我?”
陈立农翻了个白眼“是你先装不熟的好嘛?我只是配合你飙演技而已~”
“还不是你太夸张了,我刚下车就听到路过的小姑娘们在那讨论喷泉旁有个可爱的小帅哥在送玫瑰花,我当然得去见识见识啦~”
“本想全送给你的,不过最后想想要是全送给你那才叫夸张。”
“只要是农农送的,一枝就够了。”

fin

评论(4)

热度(136)